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我们的少年时代》曝TFBOYS女装造型 盛世美颜二次元
2017-07-24 10:02: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TFBOYS女装照

  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今日曝光了TFBOYS女装片场照,TFBOYS三人中王俊凯、王源穿女裙出场仿若高贵典雅的小公主,而易烊千玺一身王子装扮,尽显贵族气场。

  TFBOYS女装惊艳亮相突破自我风格

  《我们的少年时代》中TFBOYS三人扮演的高一学生,热爱棒球运动。而在此次放出的剧照中,三人不仅是热爱棒球的热血少年,更是换上了一身具有异域风情的装扮。少年们,配上垂在两侧的卷发、乖巧可爱的麻花辫,以及粉色的腮红,这幅模样走到街上,一定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小公举”了。尹柯露出英气的眉毛,侧眼含笑,故事如何展开,还请今晚搬好小板凳,等待谜底揭晓。

  TFBOYS合力破解校园矛盾热血少年再度出击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邬童、班小松及尹柯三人可谓是高一六班的“镇班之宝”,一边关注自己的学业及棒球队的训练,一边又在利于课余时间当同学们的“和事佬”。高一六班此时又将迎来新的转校生,新的故事即将上演。之前邬童三人帮助薛铁摆脱心理阴影,帮助沙婉重拾对学习的信心,而这一次邬童三人组为了调查清楚新转校生背后的故事而开始了一段爆笑的女装旅程,可谓是少年时代的另一种模样。在帮助同学的同时少年三人也在不断成长,积极面对各种挫折与困难,努力将每一件事情做到完美,赤子之心清晰可见。

  邬童班小松尹柯三人虽然脾气性格各有不同,但是对待班内同学一直都是积极友善,《我们的少年时代》借此向观众们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热血非常的校园生活。而欲知《我们的少年时代》后续精彩热血故事,请让我们继续锁定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暑期档。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