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柯震东自嘲无法鼓励后辈:我现在什么状况,有用么?
2017-07-28 09:42: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柯震东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7月27日报道,电影《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26日举行首映,演员柯震东、宋芸桦和布鲁斯力挺导演九把刀,在片中客串一角,戏分不多但抢眼。主角蔡凡熙近期表现出色,被称为柯震东接班人,蔡也曾表示以柯为目标,但柯震东认为:“演艺圈没有接班人,每个人都不一样。”两人人出自同一经纪公司,当被问到是否会以学长身份鼓励对方时。柯震东自嘲:“我现在什么状况,这个鼓励有用吗?”

  蔡凡熙如今面对和柯震东相同的年少暴红状况,柯当初误入歧途,星途大受影响,沉淀后在赵德胤执导的《再见瓦城》演技大受好评,拍片时在缅甸吃苦生活,整个人成熟许多,但该片上映近一年他仍未闻新作。被问对蔡有何建议,柯震东语重心长表示:“这种事情开导不了,红的时候别人跟你说什么,一定听不下去。”感慨地说:“去翻以前的报纸杂志就会知道。”经纪人透露柯震东每个月都会收到2、3部剧本,他昨出席首映时双眼布满血丝,“因为睡不好,每天烦恼很多!”谈到感情状态时他笑说:“就那样啊!”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