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周冬雨和窦靖童马思纯合照 穿酒店拖鞋还踮脚
2017-08-01 09:26: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思纯、窦靖童、周冬雨

  凤凰网娱乐讯 (文/小飞) 7月30日,周冬雨晒出和好闺蜜窦靖童、马思纯的合照,并配文:“身高不够垫脚来凑,委屈你了”。照片中,三个好闺蜜互搭肩膀亲密合照,调皮的周冬雨为了和其他人保持一样的高度,只好垫着脚。而马思纯则把身子尽量压低。眼尖的网友发现周冬雨竟然脚上穿着一双酒店的拖鞋。

  周冬雨穿酒店拖鞋被抓包

  随后马思纯有爱互动:“给你面子你还非要还原事实真相,baby”,而周冬雨则大方表示:“我诚实”。

  看到合照后,网友纷纷表示:“喜欢你们仨的组合”、“表白你的长腿”、“羡慕你们之间最美好的友谊”、“您刚从酒店出来吧”。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