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张柏芝教儿子游泳 Lucas游累了被妈妈背上岸
2017-08-01 10:42:5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柏芝和儿子游泳

  网易娱乐7月31日报道 7月30日,张柏芝在社交软件上晒了自己在泳池教大儿子学习游泳的片段。照片中,张柏芝母爱十足,看到儿子lucas可能是累了,她更背着儿子上岸!

  背着儿子Lucas上岸

  在画面中,张柏芝趴在泳池边玩手机,大晒性感侧身照,身上的疑似红色纹身抢镜。上岸后,张柏芝与儿子和朋友开心聚餐。

  张柏芝晒性感侧身照

  张柏芝宠爱两个儿子,是出了名的好妈妈。今年3月份,某网友在圣淘沙岛碰见张柏芝,晒出一张妈妈张柏芝背着儿子lucas的照片,看上去温情满满。Lucas因为肚子痛没有与网友合影,而张柏芝则用心照顾着自己儿子,Lucas已经滑倒到张柏芝肩膀的位置,于是她就地背起不舒服的儿子,行走在34、35度的气温里。

  张柏芝被曝背着儿子前行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