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阿sa凌晨发文感慨出道17年 晒剧照喊话粉丝
2017-08-01 15:03: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sa晒剧照

  8月1日,阿sa蔡卓妍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组照片,并发文说:“出道17年了,谢谢你们把我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放在心里(坦白说连我自己都差点忘记哈哈)17年来,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我也没有放弃我自己,哈哈哈哈!现在在加拿大拍戏,数一数,原来自己有参与过的作品真的不少耶(照片不够放[酷])为自己鼓掌你们又看过多少呢?”

  阿sa微博

  照片中,是阿sa出道以来的经典剧照,每一张照片都是她与粉丝的共同记忆。阿sa出道以来作品不断,主演古装神话剧《齐天大圣孙悟空》,饰演可爱的紫兰仙子让人印象深刻。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17年一个孩子都快成年的数字,而你依旧像出道时一样的少女!岁月在你身上并不可怕,是气质的沉淀而我陪你的第13个年头以前所有的作品都看过所有的个人专辑都有当然以后的也会看会买!也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不夸张的说从小到大你真的影响我很多,庆幸那个夏天遇到金大喜而了解蔡卓妍喜欢爱你到现在”。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