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包文婧算不清23+4遭吐槽 知道真相后她的反应是…
2017-08-01 15:50: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包文婧和女儿

  近日,包文婧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此前,她与女儿饺子的互动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而这次她登上微博热搜则是她在节目上的一个片段。

  包文婧节目内容

  在她参与的一档网络综艺中,包文婧自曝自己连10以内的加减法都搞不定。当主持人蔡康永问她23+4等于多少时,她似乎绞尽脑汁了将近1分钟,才顺利解答,引得大众纷纷吐槽她故意作秀。

  包贝尔疑似回应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不是吧,这都不会算?”、“这是故意卖蠢么”随后,包贝尔也在微博发了一条视频,疑似回应,内容为“包贝尔:媳妇,你上热搜了,你知道嘛?包文婧:不知道。包贝尔:有人骂你是智障,不会算数,你知道嘛?包文婧:那咋办?”

  视频中,包文婧面对包贝尔的问题一脸懵,网友纷纷留言说:“嫂子太逗了”、“没事,能照顾好饺子就行哈哈哈”。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