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扎心了老铁!大鹏请乔杉吃蛋糕结果只给一颗草莓
2017-08-03 19:18:2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鹏乔杉

  新浪娱乐讯 8月2号晚,演员乔杉发微博晒照“感谢”大鹏董成鹏的“盛情款待”:“来大鹏工作室做客,他说请我吃蛋糕,真讲究!”这段文字和所配图片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只见照片中乔杉和大鹏并排站在工作室,两人手中均端着一个蛋糕碟,大鹏的碟子里盛着整块的草莓蛋糕,而乔杉的碟子里就只装着一颗草莓。乔杉一脸生无可恋,配合着大鹏帽子上的“MLGB”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纷纷调侃:“大鹏忒抠了。不知杉哥你啥脾气,反正我不能忍。”随后大鹏本人转发微博:“别客气,可劲儿整。”遭网友吐槽:“你这样的朋友交不得。”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