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林宥嘉强调老婆没怀孕 有好消息会贴出这张照片…
2017-08-04 09:59: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宥嘉强调爱妻没怀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极限震撼》是雅慕斯成立40周年的大作,8月1日在日本首演,宣传大使岸谷五朗、大谷亮平、神木隆之介等人气艺人都到场,歌手林宥嘉也受邀专程从台湾飞去参加首演,不忘示爱老婆:“最近在搬家,太太下班回家就先整理家里,让我不自禁的WA!”幽默表示如果老婆怀孕,就会贴出青峰捧她肚子的照片。

  有别于其他国家的演出,《极限震撼》结合日本元素与多位表演者打造独一无二的舞台,1日在日本首演,Amuse旗下多组艺人到场站台,林宥嘉也特地飞到日本看演出:“能被邀请来参加觉得很棒,在下面看真的不禁会发出‘WA’的赞叹。”

  6月刚新婚,林宥嘉不免被问到生娃计划,他表示生小孩前要先养身体,希望可以做到作息正常,但工作忙碌常会通宵、没工作想放空也是通宵,强调老婆没有怀孕,幽默笑说:“如果哪天晒出青峰捧老婆肚子的照片,就是有了。”访问期间不忘秀恩爱表示:“我很会赞美太太,最近在搬家,太太下班回家就先整理家里,让我也不自禁WA。”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