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走心了老铁!陈伟霆的普通话进步神速!
2017-08-04 15:29: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伟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陈伟霆出席某发布会,一登场就是一段近五分钟的演讲,普通话进阶明显,发音越来越标准,被粉丝大赞“普通话进步很大”、“听完好感动”、“自然流畅,特别后面脱稿部分,即兴互动风趣又不突兀,侃侃而谈的样子非常吸引人”。

  发布会后,陈伟霆在微博发文称“勇敢踏出自己的安全区域才能突破自己”。但粉丝们却在他发布的图片中看出“玄机”。把图片放大看,摆在他身旁的文件夹露出了一部分,正是他当天的演讲稿,上面不仅有手写修正,更给一些词标上了注音声调,怪不得普通话越来越标准,果然是下了一番工夫。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