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邓紫棋香港街头快闪惊动警察 透露为演唱会忙瘦身
2017-08-04 15:47:3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邓紫棋与粉丝打招呼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G.E.M。)将于9月16日、17日两日在红磡体育馆举行《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为了答谢歌迷,8月1日,邓紫棋搭乘量身打造的专属“皇后号”货柜车快闪港九闹市,现身街头和歌迷唱歌玩游戏,也透露演唱会特别邀请了麦当娜的排舞老师编舞,并说和天后的缘分是“我们同一天生日啦”。

  邓紫棋分别在尖沙咀、铜锣湾及旺角三地现身,与粉丝上演街头版“卡拉O棋”,唱歌玩游戏。当天,她突袭尖沙咀海防道,演唱名曲《睡公主》,马上吸引上百民众围观。一完成尖沙咀快闪,邓紫棋随即在铜锣湾现身,最后到旺角商场外献唱《A.I.N.Y。爱你》,期间吸引五百人围观,由于人潮汹涌,造成围堵,从而导致道路瘫痪,还引来警察到场,整个活动7小时才结束。

  提到巡演香港站的筹备情况,邓紫棋透露现在积极瘦身,务求以最佳状态上阵,“希望该大则大,应小则小,更希望到时能秀出马甲线。”她还透露这次邀请了麦当娜的排舞老师排舞,“麦当娜的舞台魅力好棒,当然好希望可以像她一样厉害”,更透露:“其实我跟麦当娜有个小小缘分,我们是同一天生日。”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