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可萝可御!徐娇超美古装扮相庆20岁生日
2017-08-05 15:33: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娇cos唯美古装照

  徐娇身穿亲手做的汉服

  徐娇头戴鲜艳花朵

  徐娇御姐气质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是徐娇20岁的生日。零点时分,徐娇在微博晒出一组cos唯美古装照并发文感谢粉丝们的祝福。同时,她也表达了对长大一岁的心情,并表示自己会越来越成熟:“长大一岁还是很开心的,意味着自己心智越来越成熟,待人接物也越来越稳妥。”

  在晒出的照片中,徐娇头戴鲜艳花朵,身着亲手做的红色与花纹相间的汉服,搭配一双红色高跟鞋仙气十足。与之前比较萝莉的风格相比,这组照片透露着徐娇御姐的气质,就连徐娇也在微博中自嘲自己“萝莉不起来了”:“原以为我走上了可萝可御的道路,结果越来越发现自己萝不起来了?”

  网友们也为继续成长的徐娇送上了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穿着高跟鞋和汉服迈向更广阔的天地!”“娇殿一定要越来越好呀,天天开心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