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陈意涵瞪眼吐槽立秋不凉爽 双马尾齐刘海少女感足
2017-08-07 17:12:5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下午,陈意涵发微博抱怨立秋来了,本应该表示凉爽的秋天要来了,但是天气还是很热并没有感受到凉爽,并配上自己生气地指着镜头的照片,十分可爱。

  8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陈意涵发微博称立秋是节气入秋凉的先声,表示凉爽舒适的秋天就要来了。但是天气仍然很热,于是连声疑问“凉爽在那里、在那里、在哪里”。陈意涵还配上了自己瞪着眼睛“生气”地指着镜头的照片,照片中陈意涵梳着双马尾、留着齐刘海,少女感十足。

  粉丝们面对逗逼的陈意涵纷纷感叹:“真是元气满满啊”、“太少女了,只有18岁”。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