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家有儿女》中的小雪 如今宋丹丹见了她都不敢认!
2017-08-08 08:43:4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曾经的《家有儿女》可以说是太红了,直到今天依然让很多网友觉得回味无穷。之后《家有儿女》也连拍了四部,不过从第三部开始,人物发生了改变,最大的改变就是剧中小雪的扮演者换了人,由原来的杨紫换成了宁丹琳。

  很多人对宁丹琳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提到《家有儿女》,或多或少对她有点印象。那时候的她留着厚厚的刘海,微胖,有130斤,外形很成熟,她的演技也引来许多网友的争议。

  此后,宁丹琳和黄海冰合作主演了一部《杀狼花》,宁丹琳在剧中变成了一个风情万种的熟女,这样的变化也是让众多网友始料未及!

  而如今的宁丹琳和当年相比,颜值变化也是非常的大,很多网友甚至都怀疑她整容了,在剧组见到宁丹琳的时候,宋丹丹都没有敢认她,不过宁丹琳表示她如今这个样子是天生的!

  这些年来,很多人拿她和杨紫比较。其实,杨紫和宁丹琳曾经合作过,二人同出演电视剧《大嫁风尚》,剧中宁丹琳和小雪还是情敌,二人尽情开撕的剧情还是很精彩的。

  如今的宋丹琳看起来也是相当的性感,整个人也要比杨紫成熟的多,毕竟她也比杨紫大上了5岁,各有各的特色,两个人都演出了很多的戏,都是很有潜力的演员。

  宋丹琳。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