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凯特·布兰切特新片花落亚马逊 将演美国传奇女星
2017-08-08 17:26: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凯特·布兰切特

  凤凰网娱乐讯 8月8日消息,艾伦·索金编剧、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豪华题材传记片《露西尔与德西》(Lucy and Desi)花落亚马逊,凯特将饰美国传奇女影星露西尔·鲍尔——1930年代步入影坛,起初籍籍无名的她凭情景喜剧《我爱露西》一炮走红,闻名天下,不仅拍了大量成功的影视作品,还买下了1958年破产的雷电华电影公司,自己将其打造成当时规模最大的电视制片公司“德西露”。

  露西尔·鲍尔

  《露西尔与德西》将焦点放在了露西尔·鲍尔与德西·阿纳兹20年的婚姻上,1940年露西尔与古巴乐队指挥德西结婚,两人一起打造了《我爱露西》,一起打造德西露电视制片公司,并育有一子一女,但最终在1960年离婚。1962年露西尔·鲍尔成为德西露的掌门人,她于1989年去世。

  这部电影由Escape Artists电影公司打造,露西尔与德西的一对儿女担制片人。早在2015年就敲定项目,一直在找投资,直到近日才被财大气粗的亚马逊买下。目前正在寻找演德西·阿纳兹的男演员,《我爱露西》另外两位主演薇薇安·万斯、威廉·佛罗利也需要选角。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