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是否带爱女上真人秀?刘德华:不喜欢当主角被看
2017-08-09 09:54: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德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时不慎发生坠马意外,休养7个多月后,近日终于宣布伤后复出,更将为了冯德伦执导的电影《侠盗联盟》来台宣传。近日,他接受媒体采访,乐观表示不论是休息时间或是回来工作都十分“享受”,问他未来是否有可能带爱女“Hanna”上真人秀,刘德华巧妙回应称喜欢看真人秀,但自己“不喜欢被看”,言下之意仍十分注重小孩的隐私。

  对于复出后的计划,刘德华表示公司正在安排明年的巡演,地点还没确定,是否有可能参加亲子真人秀?刘德华说:“我不可以说没可能,但我没这打算,很难说”,强调自己仍将生活与电影工作分很开,称自己私下喜欢看真人秀,但若主角换成他,“我不喜欢被看”。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