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打破婚变传闻 舒淇冯德伦打情骂俏秀恩爱
2017-08-09 16:45: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冯德伦和舒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与舒淇在拍摄《侠盗联盟》期间秘密结婚,这部影片可谓两人的爱情结晶。虽然早前舒淇在社交平台所写文章惹来“分手”误会,但没有影响两人心情。她昨日在北京配合老公的电影宣传,两人即使分坐在华仔两边,也隔空打情骂俏。

  在发布会上,杨祐宁提到原来被告知在影片中与舒淇有吻戏,但却变成被掌掴,当日拍摄时掌掴声在2楼都听得清脆!舒淇就笑指冯德伦﹕“是导演安排的。”莫非导演不想当时新婚太太被别人亲?到大合照时,华仔让舒淇站在冯德伦身边,两人眼神互动甜笑交流,恩爱之情已打破婚变传闻。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