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Selina妹妹任容萱否认恋爱 害羞称有恋爱经验很好
2017-08-09 16:3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任容萱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任容萱9日出席保养品牌代言活动,一早和年轻美眉们热力跳舞,展现满满活力。最近拍摄两部电影,台湾大陆两边跑,忙到几乎没时间睡觉,但她仍敬业地工作,满满的笑容倡导运动的重要性。她也笑说,昨日父亲节,爸爸收到她剪的影片,数度感动落泪。

  任容萱台湾大陆两边跑,目前和萧敬腾、宇豪拍摄电影,台湾悬疑电影则是预计鬼月前杀青。她9日出席活动,透露在大陆拍戏时,曾和老萧、宇豪“赌博”,看谁猜对收工时间。原本她预计凌晨3点收工,但最后到4点多,又要赶着5点多飞机回台湾拍戏,她笑说:“那天几乎没睡觉,到了隔天中午才回家补个眠。虽然很累,但跟演员们互动真的很有趣。”

  除了忙碌的拍戏生活,任容萱也会抽空运动,维持好体力。问到感情世界,她笑说已经不像过去想结婚,最近享受自由,“没那么急,我自己对于小孩还没找到那么大的喜好,还没有很想要拥有小孩。”她说,过去想过27、28岁生小孩,不想跟孩子年龄差距太大,但如今又改观,时间可能往后延一些,反正爸妈也不催。

  而问她目前是否有对象?她害羞笑了笑,“没有啦,就是有认识满多不同领域的,有些谈恋爱的经验会很好。”那都是台湾人吗?她说,认识的人都是朋友介绍的。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