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我们来了2》"能力者"宋茜 力量柔韧性皆称霸
2017-08-10 16:42:41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8月10日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这次来到国家柔道馆,众嘉宾在游戏中展开浑身解术,只为用自身的拼搏,向柔道队员致敬。作为当天游戏表现最为出色的嘉宾之一,宋茜既展示了自己极少展示的超强力量,又以超过180度的花式劈叉惊艳全场,在晚上的中国风长城走秀上还绽放不一样的独特魅力,让人不得不赞叹宋茜已经成为《我们来了》第二季新一代的“能力者”。

  宋茜成“我们”能力者胜负欲助长游戏技能

  在北京站的第二天,嘉宾们来到了国家女子柔道馆,见到了无数次为国家争得荣誉的国家女子柔道队队员们,并欲邀请其中四位分别加入红蓝两队参与到多个趣味游戏中。只不过想要获得心仪的队员,就必须赢下掰腿腕比赛。在第一轮对战中,红队就派出了宋茜。宋茜遭遇这一站不停遇到的老对手——小白,你以为看起来甜美可爱的宋茜会不敌对手的强攻?但结果却是宋茜的腿坚如磐石、奈何小白怎么用力,宋茜也是纹丝不动,稳稳获胜!在之后的韧带比赛中,宋茜再次成为红队取胜的关键,一个超过180度的劈叉震惊全场,要知道寻常人做到180度横劈就已经是很了不起了。她自己表示很少做这样的尝试,但数年的舞蹈功底让她有了这样的底气。宋茜从来不掩饰自身超强的胜负欲,但她以超强的能力证明了她配得上这样的野心。

  宋茜长城魅力走秀被赞“范儿很正”

  与柔道队员亲密接触之后,《我们来了》第二季嘉宾团为这些队员们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邀请她们参加在长城进行的华丽T台秀。当晚,所有嘉宾和柔道队员都身着华服,魅力无限,宋茜也不例外。明眸皓齿,眼神灼灼,眉宇中透着一股英气,这便是走秀时风情万种的宋茜。设计师为她准备的是一套中国风亮片刺绣点缀黑色长裙晚礼服,宋茜换上之后非常贴身,她喜笑颜开表示:“很开心,很合适。”汪涵和吴秀波两位主持人都纷纷赞叹“这个范儿很正”。由于长时间的跨国文化交融,她对长城、中国风有更独特的理解和情愫。不同于游戏时的她,对待走秀她坚持自己的“完美主义”。宋茜承认对自己非常严苛,放松尽兴的游戏之外,舞台上的她展现的总是严肃、专注的一面。

  韩后919《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二期,将带观众走进中国女子柔道运动员的日常生活,致敬一复一日重复训练、为国争光的女战士。如果你也期待“唱跳精灵“宋茜与柔道碰撞出的别样精彩,期待她在长城T台秀上展示的别样风情,就请别错过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