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林俊杰狂飙高音庆新加坡建国52周年 最后结尾笑翻
2017-08-10 16:11:0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俊杰唱歌狂飙高音

  怀秋用台语说“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林俊杰(JJ)创作及歌唱能力兼具,唱红不少情歌。出生自新加坡的林俊杰,8月9日为了欢庆新加坡建立52周年,特地晒出一段自弹自唱的视频,并和亲友轮番喊生日快乐,没想到,最后一幕怀秋现身撂出台语,两人逗趣互动再度令众人笑翻。

  林俊杰经常在个人社群网站上分享生活趣事,深受粉丝喜欢。8月9日,林俊杰为了欢庆新加坡建立50周年庆,在脸书上发文晒出一段视频,在镜头前自弹自唱歌曲《Our Singapore》,“Our home, our heart, our Singapore。(我们的家,我们的心,我们的新加坡)”

  视频中,林俊杰开口飙唱,轻松飙高音,或是使出转音技巧,展现精湛唱功。唱完后,还开心将画面转到身边亲友,众人陆续用中、英文对着镜头说生日快乐。有趣的是,最后一幕怀秋突然现身,开心用台语说“生日快乐”,逗得JJ听完也瞬间大笑,视频以两人魔性的笑声作为结尾。

  视频公开后,随即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狂赞:“超好听”、“只有林俊杰的声音可以征服我”,也有不少人笑称:“最后那魔性的笑声啊哈哈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