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徐海乔《醉玲珑》虐心 “美湛尘夫妇”让观众心疼
2017-08-11 16:49:28 来源:徐海乔工作室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联决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正在某卫视热播。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元湛为救父皇,以身犯险被暗巫所伤。卿尘为方便帮助湛王疗伤,也重新住到湛王府。湛王对卿尘表示:“不问红尘俗世,只愿与花草为伍”时,两人心意竟不谋而合、十分有默契。二人也在花房再次默契地琴笛合奏,湛王委婉的向卿尘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却遭到婉拒。“不是你和不上我的笛音,而是你的心不在我这儿”湛王这段独白真的十分虐心。

  想知道更多精彩故事,尽在每周四、五晚22:00某卫视播出的《醉玲珑》揭晓。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