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无心法师2》发布会 王彦霖豪放“公主抱”无心
2017-08-11 23:47:2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腾讯娱乐讯8月11日,《无心法师2》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剧中主演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王艺诺悉数登场。当天,王彦霖身穿绿色全刺绣金丝猴图案外套,发布会现场毫不顾忌“公主抱”无心,并再次回归饰演自己的儿子顾基。

  王彦霖《无心2》演自己儿子现场豪放“公主抱”无心

   8月11日,《无心法师2》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本剧将于8月14日双平台同时上线播出。从《无心法师》到《无心法师2》时隔两年,热门IP再次回 归。在《无心法师》中“顾大人”的扮演者王彦霖圈粉无数,因为其逗比的性格被观众唤为“顾萌萌”,此次在《无心法师2》中,王彦霖饰演自己的儿子“顾 基”,发布会现场解答顾玄武与顾基父子两人的区别。

  在游戏环节,王彦霖与韩东君因二次合作,也被称为两个“泡澡之交”的男人,两人在现场再次“秀恩爱”,王彦霖豪放“公主抱”无心,引起现场粉丝尖叫。

  王彦霖《楚乔传》因骂圈粉《无心法师2》人物更丰满

  两年前,因一部《无心法师》,王彦霖被观众所熟知,用演技成功塑造出“顾玄武”一角,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颜值“忽高忽低”的实力演员王彦霖。在刚刚收官的热播剧《楚乔传》中,王彦霖饰演了一位阴险狡诈的宇文怀,因“被骂”圈粉无数。

  此次《无心法师2》中,王彦霖饰演顾大人之子顾基。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在无心2中,这次的角色更加丰富和饱满,与《无心1》相比加入了感情线。人物在前后有很大的反转和改变,如果希望了解顾基,记得追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