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何洁录节目“狂殴”海泉 带儿子工作满脸幸福
2017-08-11 19:15: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何洁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蔡国庆、何洁携手现身最新一期《举杯呵呵喝》。节目中,何洁谈起感情,崩溃落泪,首度回应“不会再结婚!”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榜首位,不少网友表示心疼:“何洁你已经很棒了!”

  有何洁的地方就要有暴风般的“哈哈”笑声,她自嘲有次王栎鑫喝多了曾与自己“勾肩搭背”,但王栎鑫酒醒后一脸不信:“我对你……怎么可能!”何洁模仿王栎鑫错愕的模样引发全场爆笑。在游戏环节,何洁更是不改女汉子本色,一锤子直击海泉脑袋,逼问蔡国庆是否穿内衣,全场齐刷刷脸红。

  在朋友面前,何洁愿意流露内心最柔软的部分,真性情的她聊到感情生活不禁落泪:“不会再结婚了。”暖心的蔡国庆则安慰:“为了孩子你也要幸福。”何洁终于收起眼泪:“我儿子最喜欢陪我工作了,他就在后台等我。”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