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王栎鑫宣布二胎儿子出生:谢谢你圆满了我的人生
2017-08-14 10:22: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栎鑫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4日,一早就看到了娱乐圈的一条喜讯,王栎鑫的老婆二胎生了儿子,一子一女正好凑成一个“好”字,王栎鑫也及时在微博发文,与粉丝分享喜悦。

  王栎鑫在微博中写道:“母子平安7斤2两,跟我出生的时候一样重已经帮大家确认了,肯定一家四口我最丑了,我想说的话在他出生那天凌晨我都写了下来…感恩!”并且艾特了自己的老婆吴雅婷。晒出来一张将孩子小脚捧在手心的照片,让人看了心都融化了,非常有爱。

  王栎鑫微博

  此外王栎鑫还透露了孩子的性别,在晒出的截图中,最后一行字中写道:“谢谢你圆满了我的人生,我亲爱的儿子。”

  很多网友也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什么叫这些锅就让我和你姐王唯伊背就好了恭喜恭喜!”、“恭喜恭喜,锅你自己背就好了,别扯上人家小可爱王唯伊!”、“恭喜栎鑫哥哥,一家四口好幸福!”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