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搜 索
汤姆·克鲁斯拍摄中意外受伤 具体伤情暂未知
2017-08-14 10:58: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汤姆克鲁斯受伤现场照

  汤姆克鲁斯在拍摄中

  汤姆克鲁斯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8月13日,汤姆-克鲁斯在伦敦中部地区拍摄《碟中谍6》时受伤。

  据TMZ公开的一段视频显示,克鲁斯当时绑着安全绳,准备从屋顶的脚手架上跳到附近的一座建筑上面,但是由于跳跃距离稍显不足,他重重地摔在建筑物的侧面墙壁上,并且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随后,他艰难地站起来继续完成拍摄。这一场景拍摄结束后,他立马蹲在地上,显然摔得不轻。稍作休息后,克鲁斯又尝试站起来走了几步,重心始终偏向另一条腿。最后,他被拉回到出发的脚手架旁边,一位工作人员帮忙拆卸了安全绳,并紧紧握着克鲁斯的手,扶着他一瘸一拐地离开。

  据悉,到目前为止,克鲁斯的伤势如何、以及会不会影响到影片拍摄进度尚且未知,克鲁斯方面的代表并未就此事给予公开回复。

  据此前报道,汤姆-克鲁斯因搏命的演出而闻名:他曾经在2011年的《碟中谍4:幽灵协议》中徒手攀爬世界最高建筑——迪拜的哈里发塔;并且在2015年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上演挂在飞机一侧的惊险场面。该片的特技知道韦德-伊斯特伍德(Wade Eastwood)曾经表示:“拍特技其实可以走捷径,不用那么危险。但是,汤姆不喜欢走捷径的方式,他认为那些捷径会导致自己脱离角色、有损演技。”

  另据悉,《碟中谍6》将于2018年7月27日公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