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女星卖房过活还花钱大手笔 遭母亲好友发文痛批
2017-08-14 10:48:1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女星哭穷卖房被怼

  母亲好友发文批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因为入不敷出,因此卖掉母亲生前留给她的小套房获利150万,希望暂时缓解经济压力,却被母亲好友曹西平痛批:“对不起死去的妈妈”,不过得知Makiyo房租每个月近1万5,再度让他直摇头。

  曹西平表示询问Makiyo为何执意要卖房?她竟回答是因为开销过大,甚至表示就跟曹西平卖房是一样的,对此曹西平表明自己卖屋是为了帮父亲缴每个月近4万的房贷,若没按期缴房子就会面临被拍卖命运,而这些钱也都是自己辛苦工作挣来,与Makiyo是完全不同的,接着不忘嘲讽Makiyo来台多年中文依旧没有进步,更要求她周遭友人能“翻译”给她听,但也坦言Makiyo确实不会说话。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