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杨威晒儿女近照 疑调侃灾区引爆评论区
2017-08-14 10:48: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威和子女们

  凤凰网娱乐讯 作为奥运冠军的杨威早已获得众多网友的关注,自从带着大儿子杨阳洋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后,人气更是大增。如今再添双胞胎女儿的杨威理所当然地变成了“晒娃狂魔”。8月13日晚,杨威一如既往地与粉丝分享儿女的近照,并配文:“兄妹俩看电视呢”。没想到杨威的微博一经发出,评论区立马炸锅了。

  杨威微博晒照

  照片中杨阳洋抱着妹妹正在看电视,兄妹俩的表情都很萌,本来是一副温馨有爱的画面,但一看照片中的文字就显得有些违和了。杨威给儿子杨阳洋和女儿各自P上了台词,杨阳洋一边做着惊讶的表情一边“说道”:“地震灾区特别惨吧!”而妹妹则“回应”:“哥,淡定,有解放军呢!”

  这看似称赞的话语却被网友吐槽用词不当:“说惨,好像不太合适吧!”、“这样配字确定合适?好像在看笑话”、“我怎么感觉文字不对呢?”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小孩子说话而已,你们计较什么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