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陈浩民贵州演出 赶行程一波三折
2017-08-14 17:14:3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陳浩民貴州演出

  陳浩民貴州演出

  新浪娱乐讯 艺人陈浩民上周末前往贵州商演,短短一天得不停赶路,清晨五点就得从香港坐车到深圳,从深圳搭飞机到贵阳,再从贵阳搭动车到贵州,接着再乘车到活动会场,活动结束后又得立马赶到贵州动车站搭动车回贵阳,从贵阳搭飞机到深圳,最后才从深圳坐中港车回香港,整个行程除了赶赶赶还一波三折。

  第一天从贵阳要搭动车前往贵州时,陈浩民造型师携带的定型液就被安检人员没收,这让经纪人紧急请会场人员临时购买,才顺利的让本来必须在动车上完成妆发的陈浩民,到会场后用最短的时间做好发型上台演出。

  不过在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在前往贵州动车站时碰上大雨淹水,师傅一路开的惊险,还因为碰到大水坑导致车身严重晃动,吓坏车上所有人,好不容易到了车站,才知道要开往贵阳的动车晚点四十多分钟,也因此延误到了抵达贵阳机场的时间,让陈浩民一行人差点就赶不上要飞往深圳的班机。

  几经波折结束这周末的奔波行程,陈浩民心情不受影响,他乐观表示:“虽然临时碰上一些状况,当下会有点紧张,但很幸运的后来都能顺利抵达目的地、顺利完成工作,大家都辛苦了。”在活动上陈浩民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爱海滔滔”以及“我爱你”等两首歌曲,他的高人气,不只全场大合唱犹如开小型演唱会,大家也抢着合影,让他体验到贵州粉丝的热情。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