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鲛珠传》主题曲更新同名漫画 用童话治愈人心
2017-08-15 16:34: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靓颖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张靓颖演唱的《鲛珠传》主题曲《请让爱情相信你》更新同名漫画,讲述的是关于一个翅膀停止生长的小女孩和一只小蓝猫的故事。

  在人类尚未涉足的宇宙角落,有一座神秘的岛屿。岛上生物均有一双翅膀,这是他们身份的象征。然而有一个女生,她的翅膀自她出生起就停止生长了。

  小女孩的翅膀停止生长

  父母早逝的她,从小寄宿在小姨家,而小姨的全家福里,永远没有她。她是个孤单长大的孩子,只有一部相机始终陪伴左右。那是她父母留下的东西,有着他们珍贵的留影。小时候的她并不明白,自己的与众不同似乎与没有翅膀的父亲有关。

  小女孩很孤独

  她喜欢将一切美好事物都照进相机里,或是放晴后的天空,或是转瞬即逝的彩虹。而这一天,镜头前突然闯入的小东西似乎让她的命运发生了变化。她凑近看,竟是一只身体孱弱、翅膀短小的蓝猫。

  随后,故事将围绕小女孩和蓝猫展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