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什么情况?玖月奇迹成员竟把自己给吃了
2017-08-15 16:34: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玖月奇迹(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玖月奇迹王小玮在微博中晒照并配图,称:“胶卷上我们的照片,是主办方和酒店用巧克力做的!王先生纠结了半天,还真下得去嘴。”在兴奋的同时,字里行间也透漏着些许心疼与无奈。随着微博一出,便引来了一众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王小玮微博

  照片中,用巧克力制作的小海与小玮的照片堪称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仿若一个个相框立在台面。

  王小玮微博微博晒图

  而在欣赏之余,小海却在纠结过后选择了狠心吃掉,这一逗趣举动自然难逃小玮的无情调侃,夫妻二人甜蜜日常也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示:“王先生这是要把你装到肚子里。”、“期待王先生发表一下吃自己之后的感想。”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