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她在当红时与大21岁戏骨“老少恋” 如今嫁导演怀二胎
2017-08-16 10:49:2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杨若兮晒出一组孕期写真。照片中,宠物们纷纷把头凑近杨若兮的孕肚,期待新家人的到来。这是杨若兮的第二胎,看表情就知道十分幸福啦!

  15岁出道的杨若兮在出道两年后拍摄了张国立执导的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一部,正是因为古装扮相真的很美和演技不错,受到了张国立老师的再三合作邀约。

  随后,几乎一年两部戏的高产使得杨若兮成为了当时的小花。

  自小便独立的杨若兮,想挑选伴侣时总是会被年长沉稳的人所吸引。因此,当时才18岁的她遇见了大她21岁的刘威时,也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这段老少恋在当时也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只是这段感情维持了八年,就宣告了结束。2007年,杨若兮在《北平往事》的开播仪式上一上台就当众流泪痛哭,媒体才知道两人的感情出了问题。据说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甚至还彼此见过家长,但是刘威突然离开,关闭了所有的联系方式,选择了消失。一年后更是传来了在美国结婚生子的消息。

  而这之后的杨若兮遭受到了重大的打击,一直暴瘦无法正常演戏,甚至还传出了看破红尘出家为尼的新闻。

  直到2009年参演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时,和导演连奕名走到了一起,因为连奕名大多给我们塑造的是硬汉形象,所以当两人在一起后杨若兮也饰演了许多军旅题材的电视剧。

  2011年杨若兮和连奕名在重庆低调结婚,2014年两人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如今,已怀第二胎的她看起来十分的幸福啦!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你会遇到很多人很多挫折,但你始终要相信,最好的总会在最后等你。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