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47岁莫文蔚不打算生孩子:从小到大都没有欲望当妈
2017-08-17 09:16: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莫文蔚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文蔚推出七夕单曲《I Do》,在台湾举办媒体见面会,她和德籍老公Johannes结婚6年多,今年是他们相识30周年,她将这首歌曲送给老公,老公人在欧洲工作没能陪同到场,她则笑说新歌还没让他听到,等18日全球首播才让他听,更透露明年打算推出新专辑、新巡演,但还不敢让老公知道,苦笑说夫妻俩相处时间越来越少,但巡演打算拖老公一起跑,“帮他安排厨师、按摩师或是保镖工作”。

  因今年是她和老公相识30周年,9月将在英国开趴,“邀了100多人一起来玩,比较不像是庆祝趴,反而是庆祝友谊”。问及和老公的生子计划,47岁的她笑说“早就没有这个计划了,时间很珍贵!我们还是希望2人世界,不要有别人在,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欲望当妈,也不打算领养”。

  她热爱演艺工作,老公也能体谅她的工作,“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此次新辑是否会以金曲奖为目标?她表示“不会在意那个,因为做音乐就是很爽”。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