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Red Velvet享受泰国大作战 体验水上多种游戏
2017-08-17 16:53:1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LEVEL UP PROJECT》10-12集

  新浪娱乐讯 Red Velvet首次单独综艺节目《LEVEL UP PROJECT》每周四~周六上午9点先公开,每周三下午5点10分通过有线频道KBS Joy播放上映成为话题。

  将17日公开的10集,以海边西餐馆里进行的《暴风吃播》华丽的结束包价旅游,享受日落的Red Velvet,拖拽伞及水上体验,鳄鱼农场体验,水上市场等,将公开成员们度过丰富的芭堤雅旅行第一天之后亲自打分的分数表,更加好奇。

  而且将18日和19日公开的11,12集全面开始自由旅行之前进行制定日程表,为了得到经费与制作团激烈战斗的知识竞赛题现场,凌晨宿舍风景,左冲右突选定午餐等能够看到充满不同快乐的Red Velvet芭堤雅自由旅行故事。

  另外Red Velvet凭借《红色味道(Red Flavor)》横扫国内外音源排行榜首位,她们这夏天获得了亚洲歌迷的广泛喜爱,她们将8月18日到20日,总共3天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Hall举行首次单独演唱会《Red Velvet 1st concert Red Room》。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