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吴京否认受邀好莱坞 这样回应中戏老师尹珊珊质疑
2017-08-17 19:48:0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17日报道 8月17日下午,吴京在微博进行了微访谈,回复了包括中戏老师尹珊珊对电影《战狼2》的质疑及是否会接受好莱坞的邀约等网友关心的问题。

  近日,中戏老师尹珊珊炮轰电影《战狼2》贩卖暴力,并质疑作者是否有心理变态,引发网友讨论。17日下午,吴京在微访谈时大方回应了质疑:“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并称“有机会请她看《战狼3》”;当面对网友问到的是否会接受好莱坞的邀约时,吴京也开玩笑称:“没人邀请我啊。邀请函寄到你家了?帮我转过来。”不仅如此,吴京还自曝自己现实生活中酒量很差:“2两就吐”。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