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港媒曝郭富城让方媛剖腹产 避开鬼月请高人动刀
2017-08-17 21:17:3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17日报道8月17日,香港一份娱乐周刊报道称,正因为郭富城工作忙碌,太太不可能自然分娩,城城找了一位高人择日开刀,而他就会在太太生产当天返回香港见证孩子出生。

  郭富城为了赚奶粉钱,不能长时间留在方媛身边,不过他早就有所准备,不但预定了养和医院的顶级私家病房,还请了两名星级月嫂陪方媛坐月子。而方媛在产前产后,郭富城为她安排了保姆与助手,陪伴她外出,即使老公不在身边,方媛依然受到全方位的照顾。另外,郭富城还在天台摆放了“风水阵”,旺丁旺财挡煞,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妻儿,儿女陆续有来。

  近日,郭富城就飞到内地参加电影《破局》为期两周的宣传活动,真的没什么时间陪太太,但生孩子这么大的事,他一定会参与,所以就找高人择好日子,让方媛开刀,而他就请好假,返回香港看着孩子出生。港媒指,9月刚好是农历7月鬼节,不太适宜生孩子,郭富城有可能听从高人的安排,将生孩子的日期提前到8月底。虽然丈夫长期不在身边,但方媛照样自得其乐,甚至一个人拍摄孕妇写真。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