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老爸全知道》收官 科普节目也能这样玩儿
2017-08-18 16:21:0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腾讯娱乐讯 8月18日,《是真的吗》暑期特别节目《老爸全知道》收官在即,节目在播出期间就吸粉无数,柏智杰饰演的“舅舅”更是因其呆萌可爱的性格得到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看节目学习了不少知识,看柏智杰得到了不少快乐,暑假过得很开心。

  据了解,《老爸全知道》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品牌栏目《是真的吗》暑期推出的特别节目,采用的是情景科普剧的模式,以情景喜剧+现场科学实验+外拍的方式为孩子们解答好奇和疑问,传播科普知识。

  在本期节目中,“舅舅”柏智杰不仅保持了一贯的轻松幽默,还多了一份深刻,既帮助问问爸爸解决了问问的问题,也和问问一起让爸爸明白了亲情最珍贵的道理,令人反思也让人感动。当然了,“问题儿童”问问还是有不少新问题:铅笔芯也能发光?马为什么能站着睡觉?触摸屏为什么可以感应到手指的动作?面对问问的问题,“舅舅”柏智杰化身神助攻,配合蓓蓓仙在实验中逐个击破。8月18日晚17:56,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老爸全知道》。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