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陈妍希变十四姨?十三姨关之琳:快到姐姐碗里来
2017-08-18 14:50:4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妍希关之琳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晚,陈妍希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关之琳的有爱合照,并附文称,“十四姨登场啦!到了佛山十三姨就是我的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掩同游的喜悦心情,照片中的陈妍希可爱嘟嘴,关之琳则依偎在她身边,对着镜头微笑。次日一早,关之琳微博转发大方表示,“快到姐姐碗里来!”

  陈妍希与关之琳这对大小女神同框,难道真的是因为美女只和美女玩?其实是两人一起参加某档综艺节目,也因此有机会同游佛山。一到佛山,就想到了关之琳曾经扮演的经典角色十三姨。这边两位“秀恩爱”,那边蒋欣随即留言,“我吃醋了!”陈妍希搞笑回复,“要陪饺子吗?”粉丝们则表示,“你得和黄飞鸿决斗吧我的龙儿?”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