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未来孩子的名字叫什么?沈梦辰:女孩就叫杜鹃花
2017-08-18 16:59: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沈梦辰(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众位嘉宾谈起了未来小孩子的名字。而嘉宾之一的沈梦辰大方表示,未来孩子的名字已经想好:“如果以后生女孩子就叫杜鹃花。”主持人汪涵随即补刀:“男孩子就叫杜(肚)脐眼是吧?”如此接地气的名字引得场内爆笑。

  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应该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传到如今,沈梦辰对此也并不避讳,连未来孩子姓杜名鹃花都想好了!此外,节目中她还笑称自己“就喜欢长得丑的,有才华的”!对此,吃瓜群众们也一起出谋划策,有网友表示两人若生个男孩,“不如叫肚子疼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