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遇大雨 怪兽提醒歌迷注意安全
2017-08-18 18:57:4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五月天

  8月18日晚,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北京站首场将于18时30分在鸟巢开唱。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近三小时,不少歌迷已经开始在鸟巢集结。然而却赶上天公不作美,今日北京突降大雨。为此,五月天成员怪兽微博发文,暖心提醒歌迷注意安全,期待一切顺利,与大家今晚见。

  怪兽发文写道:“鸟巢突然下起大雨,正在集结的朋友请注意安全。希望雨快停,希望灯光音响一切无恙。待会见。”五月天演唱会作为国内最难抢票Top行列之一,每场必会吸引满场歌迷助阵。即使天降大雨,相信歌迷们的热情依然不减!对此,歌迷们也纷纷给怪兽留言劝他安心,“会停的因为你们是小太阳啊!”

责任编辑:吕小忱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