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五月天四登鸟巢开演唱会 阿信:没Freestyle
2017-08-21 09:01:4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怪兽(左起)、李宗盛、阿信、石头在鸟巢演出〈凡人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19日在北京鸟巢举行“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这套巡演3月自高雄开张,6个月内狂跑16座城市、30场演唱会,累计超过100万人参与。4度登上北京鸟巢的他们,前晚请来李宗盛站台,李还献唱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山丘》,盼望他们不管越过多少人生的山丘,五月天依然是5个纯粹爱音乐的“憨人”。

  虽然近期Freestyle成流行风潮,但主唱阿信说:“我们没有Freestyle,我们是五月天,我们会事先花很多时间准备,花很多时间写歌、作词、编曲,有时候你们会等很久,但是我发现,无论如何你们也一直都在,没有抛弃过我们。”

  不过阿信提到学生时代曾被老师处罚去参加即兴演讲,当时他说完“大家好,我是3年7班陈信宏”之后,在台上站了5分钟,脑袋一片空白,老师才叫他下台。阿信表示:“我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很多事情我要事先准备好,不会有任何一丝差错才行,虽然说我们演唱会上也会凸槌,尤其是我。”五月天马不停蹄在各地开唱,美国巡演即将在9月8日开卖。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