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卢广仲演唱会许玮宁坐台下 帅比招牌Rock手势
2017-08-21 10:07:0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卢广仲演唱会唱《鱼仔》。

  卢广仲演唱会,许玮宁、陈绮贞坐台下。

  许玮宁比出卢广仲招牌Rock手势,逗趣模样观众跟着尖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卢广仲连两天举办“春季巡回安可场”演唱会,第二场20日登场,最后安可演唱《花甲男孩转大人》主题曲《鱼仔》、《明仔载》,温暖嗓音让台下观众感动,大合唱宛如大型KTV。而演唱会尾声,他突然cue坐在台下的陈绮贞,女神站起来挥手致意,后来镜头拍到许玮宁,她还比出Rock手势,全场观众尖叫。

  卢广仲唱到《鱼仔》前表示陈绮贞也在场,想起当年进到公司时,公司只有三个艺人,他感谢师姐陈绮贞的照顾,一看到大银幕出现女神身影,当场羞红脸喷笑。中间换场时许玮宁也出现在大屏幕,她一发现马上露出微笑,接着比出卢广仲招牌Rock手势,逗趣模样观众跟着尖叫。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