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吴昕聊外星人被潘玮柏拥抱:原来我们都是缘分
2017-08-21 16:32: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昕潘玮柏

  近日,在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无尾熊CP”谈及外星人话题,吴昕便开始滔滔不绝的发表自己的见解:“他们长得跟我们一样,只是他们生活的空间跟我们不一样,大家是平行的”。聊到兴起,潘玮柏突然一把抱住吴昕,一秒还原偶像剧画面。

  节目中,潘玮柏表示自己当时很感动,“她讲这个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崇拜,很有知己的感觉”,还对吴昕说:“我太感动了,你不懂”。吴昕则一脸羞涩,说之前曾与别人聊过这个话题,但别人认为她是个很奇怪的女孩,没想到两人能在这个话题上有共同语言。

  两人对找到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表示十分开心,潘玮柏更是甜蜜撒糖,对吴昕说“从我一开始拿到你微信之后,发现我们都是缘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