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长得丑遭老师羞辱“脑子被狗吃了” 她崩溃整容13次
2017-08-21 17:26:18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7岁后孙一冰陆续整容13次,这是现在的她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相信很多人都曾感叹过“这是个看脸的时代”,没有颜值没有机会似乎成了这个社会最残酷的现实;一名素人女子现身节目《演说家》,用旁观者的角度,描述一个朋友“小冰”的亲身经历,从小因为又胖又丑不停被同学、被老师霸凌,为了不去学校上学,以各种方式自残,最后靠13次整容寻求突破悲惨命运的机会。

  一名素人女子叫做孙一冰,现身节目以“小冰”的角度诉说“丑的代价就是失去整个世界”,她的长相有点混血儿的味道,站在人群里容貌相当突出,标致的外貌很容易吸引其他人的目光,交友、求学也很顺利,但朋友“小冰”的际遇却大不相同,逛街时想试穿一件衣服都会被店员嫌弃,出去玩只能躲在角落,所有人都躲得远远的,正当现场所有人为小冰难过时,她说:“‘小冰’其实就是17岁前的我”。

  孙一冰从小被认为长得丑而遭霸凌

  在17岁以前,孙一冰是一个壮硕的女孩,体重大约180斤,从幼儿园开始遭受许多不公平的对待,长得漂亮的同学即使什么都不做依然有蛋糕吃,反观自己乖巧地擦了桌子,却只能眼巴巴看着其他同学吃蛋糕,自己却什么都没有;上了小学后,她只有一个朋友,而且得用零用钱来维持友谊,一旦不给对方钱,就会遭对方联合全班同学欺负,“因为她长得漂亮,全班同学相信她”,包括老师都曾嘲讽“你长得这么丑还不好好学习,脑子被狗吃了吗”。

  没想到上了初中,状况依然没有好转反而成了噩梦的开始,当时孙一冰体重约150斤,“胖得像颗球,五官长得像男人”,不仅同学不喜欢她,甚至拿她当作游戏的“惩罚”,谁输了就跟她表白,就连老师也出言羞辱,最后她把手腕割破,更动念轻生,也想了无数个方法不要到学校上课。

  孙一冰从小被认为长得丑而遭霸凌

  17岁那年,孙一冰决定整型,“鼻子2次、下巴2次、太阳穴1次”,加上抽脂、切胃,零零总总一共经历了13次的手术,再靠着拼命运动,终于从180斤瘦到了95斤,终于她成了别人眼中的美女,旁人的态度从此刻有了转变,然而整容后随之而来的是被以“整容鬼”这样的名字称呼,但比起被骂整容,过去所经历的一切羞辱才是最痛的,“在没有好的外貌,别人连接触你内心的兴趣都不会有”。

  孙一冰悲惨的心声引起网友的共鸣,有共同经历的网友站出来给予支持及安慰,也有网友坦言“社会对于长得丑还经济拮据的人最不公平”、“谁敢承认自己不是颜控”,希望世人能放下对长相的成见,能够不看脸的平等接纳每一个不一样的人。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