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蒋勤勤亮相活动大气优雅 美丽容颜不减当年
2017-08-22 10:08:3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蒋勤勤出席活动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蒋勤勤亮相某品牌新品时装秀活动哈尔滨站和长春站。蒋勤勤以一身品牌高定大气亮相,白裙脱俗,红裙性感,展示了简约低调却不失态度的时尚style。

  网友对此表示蒋勤勤又美出了新高度,赞红白礼服犹如红白玫瑰,美丽容颜更是不减当年,纷纷留言道:“你是我心口的朱砂痣,亦是我窗前的明月光。”更有网友表示:“自己都老了她却还这么美。”

  此前她与陈建斌带着儿子“老虎”一同现身机场。一家三口旅行归来步履匆匆,只见蒋勤勤戴着口罩素颜亮相,还与陈建斌穿情侣装出镜,儿子推着行李一马当先冲得快。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