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周杰伦调皮曝学员恋情:小川小虎肯定在一起了
2017-08-22 15:11:29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欢、小川、小虎

  周杰伦八卦也傲娇

  周杰伦八卦之心再次上线

  中国网娱乐8月22日讯 在上周五晚,“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环节正式开启,在首次“大逃杀”中,周杰伦、陈奕迅、刘欢分别损失一名学员,那英则损失两名学员,更差点陷入“团灭”危机,惹网友热议:“这个环节太惊心动魄了吧”!而在本周五,周杰伦八卦之心再次上线,更是将八卦的矛头指向了新歌声学员,粉丝们纷纷评论:“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公举”。

  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即使有了华少这个“正牌”主持人控场,但是依旧无法抑制周杰伦情不自禁调节比赛紧张气氛的心,而这一次周杰伦不讲段子、不抖幽默,竟然开始八卦起学员恋情。在学员小川小虎深情演唱完后,小公举杰伦导师迫不及待的说:“两位的这个默契啊,你们上次跟我说你们没在一起,我不相信,你们肯定在一起”,一点反驳的时间都不给学员,马上又接着说:“我们回去都会看以前的节目,前期介绍学员时有你们头抱头的很恩爱的照片,你们还说没在一起”,简单的一句话信息量就很大了,一是杰伦暴露了有回看自己节目的习惯,二是直接扔出证据把八卦变的有理有据,周杰伦就算是八卦也是这么傲娇。而一旁的陈奕迅却不赞同周杰伦的说法,认为小川小虎类似于灵魂伴侣,但是杰伦八卦起来谁也挡不住他的执着,再次扔出强有力的依据:“真正很好的表演者,你看那些冰上芭蕾,他们都是在一起的。那种默契不是一般人可以拥有的,所以你们不要骗我”,面对周杰伦的连番八卦追击下,小川小虎也只是微笑摇头来回应。

  而在新歌声中,周杰伦的八卦之一可不止这一次,之前盲选阶段时周杰伦的学妹颜力妃,也没能逃过这位学长的八卦之心,被周杰伦当场追问:“你学生时代谈了几次恋爱”?而在本周五晚杰伦对小川小虎的恋情八卦也绝非一时兴起,在盲选阶段小川小虎唱完情歌《我要你》后,周杰伦当时就直接问:“你们是男女朋友吗?你们没有更进一步吗”,没想到的是,到了“大逃杀”环节杰伦依旧对这个未解之谜有所执念,对八卦的这份态度杰伦绝对是专业的了,难怪之前就有粉丝猜测:“杰伦没有微博,难道去混八组了”?

  周杰伦对学员“恋情”的调侃除了八卦之外,更多的还是为了缓解比赛紧张的气氛,而小川小虎这对“灵魂伴侣”在“大逃杀”环节中会遇上怎样的强劲对手?又能否成功突围?一起期待本周五晚21:10分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