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阿信为音乐派对另组神秘新团 排练画面曝光引热议
2017-08-22 11:20:22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信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五月天主唱阿信与插画家不二良,共同创立潮牌迈入第10周年,将于9月份举行音乐派对活动,为此,他特地组成“神秘新团”,排练画面也在21日首度曝光,同时也公开另外2名新成员的身份,其中包括八三夭的阿璞及MP魔幻力量的鼓鼓,超强阵容惊呆众人,同时也令粉丝期待不已。

  乐团排练画面

  阿信为了9月份的品牌音乐活动,另外组成神秘新团,乐团成员及排练过程画面,于21日首度曝光,由鼓鼓担任鼓手,他和阿璞则各自都背着吉他,似乎以“双主唱”的模式组成,排练的过程中,一连飙唱了《本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再度展现精湛唱功,3人练习过程也十分有默契。有趣的是,在排练结束过后,鼓鼓似乎发现自己打鼓过程中失误,先是害羞地说,“嘿嘿,不好意思”,立刻被笑“你就是打错啊”,为此当场喷笑。阿信接着也开玩笑说,“你就像那种一副说‘恩,我就是Freestyle’的那种表情。”

  一连串逗趣行径笑翻网友,新团的神级阵容也令粉丝陷入疯狂,纷纷留言直呼,“三个愿望一次满足”、“这团太强大了”、“三个最爱同时集合”、“超狂组合”、“这个阵容很可以”、“啊啊啊,我要尖叫了”、“整个就是high了呀”、“弹吉他的阿信好帅”,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