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王俊凯9月将消失娱乐圈半月 生日会恐破例取消
2017-08-22 15:49:3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TFBOYS

  王俊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团体TFBOYS队长王俊凯今年17岁,2017年上半年为了高考闭关2个月,演艺事业也没有因此而暂停,结束考试后马不停蹄参加各大颁奖典礼和综艺节目,接著又是团队重要的周年活动,一直到近期才有时间休息,但紧接着9月为了课业他又得进入忙碌状态,在萤光幕上也会消失大半月。

  王俊凯这一季为高考闭关2个月,期间内还录製了综艺节目,考试结束后参加OPPO年度盛典、米兰秀,以及《快乐大本营》、《高能少年团》、《我想和你唱》等节目和直播活动,为了团队迎来的四周年活动也是马不停蹄准备特别表演,又唱又跳并将头髮喷成蓝色转换不同风格展现另一面。

  而王俊凯生日在9月21日,目前已经8月快底了,一如往常如果要准备生日会的话恐怕从现在就要开始准备,相关资讯消息应该也会被释出,但22日为止仍未有消息。不仅如此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王俊凯就读的北京电影学院9月正式开学,9月2、3日正式开学,接著4日到10日会进行教育训练,11日开始军训但到何时为止尚未公告,因此基本上9月就会有大半个月看不见他的身影,恐怕也没什麽时间准备生日会内容,虽然让粉丝十分担心今年会取消,但更希望他不会累坏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