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释小龙出席吴京庆功宴 网友:两代“功夫小子”同框
2017-08-25 14:53: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释小龙和吴京同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释小龙出现在《战狼2》的庆功宴上,一身黑色西装的释小龙帅气满分。《战狼2》的火爆使得内地动作电影迎来了春天,网友自然把视线放在内地打星身上,自从释小龙在《建军大业》中出演聂荣臻更是赢得不少赞誉,现已慢慢丢掉以前萌娃的印象,变身硬汉。

  两代“功夫小子”的同框,使得不少网友重温起释小龙的经典影视作品,小时候的释小龙搞怪可爱,电影中讲话的时候,还能看到嘴里缺颗牙,样子十分萌,弹幕惹人逗趣,很多人称其来看童年男神,有些网友还在释小龙微博下发自制表情包。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