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廖俊涛重返《明日之子》特为钟易轩伴奏
2017-08-28 18:54:0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 8月26日晚,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三场如期开战。在本场节目中,最大惊喜莫过于廖俊涛的返场现“声”,和钟易轩现场合作演唱廖俊涛的原创作品《I will miss you》,两人温馨而有温度的表演,不但让观众沸腾不已,也让杨幂现场感动到眼睛泛泪,三位星推官更是集体比心表白钟易轩。

  廖俊涛惊喜现“声”,与钟易轩合作演唱被赞“有爱”

  在上周的第三场最强厂牌进击战中,满满少年感的钟易轩演唱了好兄弟廖俊涛的作品《I will miss you 》,当报幕中说明“作词作曲:廖俊涛”时,现场一阵沸腾,全场观众尖叫不已,只为那个遗憾离开舞台的实力原创歌手廖俊涛。然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当晚廖俊涛惊喜现“声”,不但在乐队区默默为钟易轩吉他伴奏,两人更是温暖合唱,时而对视,时而微笑,默契十足的一起合作完成了表演。

  演唱完毕后,廖俊涛和毛不易纷纷上台为钟易轩“站台”,对于唱此歌的意义,毛不易也是贴心替激动到哽噎的钟易轩回答:“在17年的夏天,我们这群人一起在这里相遇,为了同一个梦想努力过”。不得不说这首廖俊涛作词作曲的《I will miss you》,由钟易轩在其加持护力下,以另一种不同的感觉唱出来,不但将欢快明亮的旋律唱出满满的青春感,同时歌词中也道尽了两人对《明日之子》舞台和兄弟们的不舍离别。不少网友就感慨两人的温馨合作,让音乐显得更有温度。

  兄弟团台下集体挥手合唱,星推官齐齐比心表白钟易轩

  值得一提的是,廖俊涛返场为钟易轩帮唱,不但让当事人高兴不已,现场众人也都激动无比。在两人演唱之时,台下身处待定的马伯骞、周震南、赵天宇,以及已晋级的毛不易和孟子坤都难掩各自的兴奋之情。除了随着音乐激动挥手之余,选手们更是句句跟唱尽显兄弟真情,此举也被网友纷纷调侃: “看来这是团歌啊”、“每个人都会唱好感动”……

  而三位星推官也在钟易轩和廖俊涛两人的演唱中都不由展露笑颜,而作为首席星推官的杨幂,看到如此温暖的画面也是一度感动到眼角泛泪表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看到了廖俊涛再上台的时候那种感觉真好”。连一向严厉的薛之谦和华晨宇都对钟易轩的演唱连连感慨“太有爱了”,三位星推官更是齐齐冲台上的钟易轩比心,大呼“爱你爱你”。遗憾的是,在最后终极battle中,钟易轩在人气比拼上略输虚拟选手荷兹导致遗憾停牌,止步于最强厂牌进击战。想观看钟易轩和廖俊涛的精彩合唱,敬请登陆收看《明日之子》。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