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金晨迎丹麦王子少女心爆棚 重现《丑小鸭》经典
2017-08-28 18:54:0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第十二期已于上周六播出。节目中,金晨随花样团成员一同迎接了丹麦王子,在安徒生博物馆,她更与成员们重现经典,表演了《丑小鸭》的故事。

  花样团来到丹麦,自然不能错过著名的小美人鱼铜像。在这里,花样团迎接了丹麦王子,与王子进行了一番随性的交流。在寻寻觅觅之后,花样团顺利找到小美人鱼雕塑。金晨在看到小美人鱼铜像的一瞬间,便惊讶地问道:“她怎么是有腿的,她为什么是有腿的小美人鱼?”一脸疑惑的样子十分可爱。在等待丹麦王子到来的过程中,花样团成员纷纷大胆猜测起王子的样子,金晨更化身为“小美人鱼”,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舞动着裙摆撒娇地说道:“小美人鱼来了”,随后,玩嗨了她又模仿起网络红人谢飞机,做起他的标志性动作,如此鬼马的行为令一旁的乔欣哭笑不得,直说:“冷静一下,冷静一下,你是代表我们中国的演员,我希望你能冷静”。金晨听完一秒变回优雅范,端庄地等待王子的到来。当丹麦王子骑着斗车与众不同地出场时,金晨顿时少女心爆棚,直呼:“太酷炫了”,而在王子亲自为花样团准备生蚝的时候,她也不忘提醒王子小心,相当体贴。

  花样团与王子分别后来到安徒生博物馆进行参观,在这里他们分组表演了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中的选段。经过一番仔细的思考与商议,金晨决定与李治廷及张歆艺共同表演经典童话《丑小鸭》。在排练环节中,性格活泼的金晨不时调皮地跑到另一组的排练场景中表演起来,面对串戏上瘾的“女儿”金晨,“爸爸”李治廷只好温馨提示:“不要串故事”。表演正式开始后,金晨迅速进入状态,将丑小鸭从出生到完美蜕变的过程表演的惟妙惟肖,获得众人的赞赏。

  在当地的特色庄园,金晨还体验了一次刺激的丛林穿越。面对体力与心理上的双重挑战,她不但没有害怕,反而格外兴奋,一路开心地滑行着。即使在接近终点的位置需要费力地攀爬,金晨依然没有放弃,她凭借自己的力量成功抵达终点,完成挑战。金晨如此勇敢的表现圈粉无数,不少网友更纷纷点赞:“大喜真棒”、“大喜什么都会,好厉害”。

  金晨与花样团在最终站将会获得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她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更多惊喜,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每周六晚22:00《旅途的花样》。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