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乐基儿再婚心情大好给老公满分 生宝宝会顺其自然
2017-08-29 09:20: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乐基儿和丈夫

  据香港媒体8月29日报道,乐基儿(Gaile)卸下“黎明嫂”头衔五年,再度荣升人妻。北京时间昨日(28日)凌晨,37岁的乐基儿在美国加州与拍拖两年的商人男友Ian完婚,她身穿以色列品牌婚纱出嫁,一脸幸福在草地上和老公紧紧牵着手,连前度男友吴承浚也有到贺。下周复工的Gaile昨日透过经经人公司表示给老公100分,造人大计则会顺其自然。

  乐基儿婚礼现场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乐基儿和拍拖两年、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Ian于加州结婚,婚礼于当地一个酒庄内举行。现场布置分三个部份,新人行礼的地方,分左右摆满一排排木座椅,最前方搭了一个用绿叶围着的框架,让一对新人站在中间被白色鲜花包围,接受亲友的祝福。另外,还有一个长方形棚架,晚宴则在一个大型米色帐篷下进行,现场放了九张圆形餐桌。

  乐基儿与好友合照

  Gaile在08年和黎明在美国赌城秘婚,09年被曝光后公开夫妻关系,可惜婚姻只维持四年,2012年二人发联合声明宣布离婚。虽然Gaile离婚后,火速恋上来自新西兰的Denim,但恋情仅维持一年多便告吹,Gaile最终情归圈外商人Ian,二人在社交网站公布恋情,Gaile更透露二人其实去年已经订婚。由于Gaile与Ian同样是再婚,故Gaile早已讲明婚礼不会铺张,只会邀请至亲及一些老朋友出席。向来喜欢简单自然的Gaile,选择了身穿以色列冷门品牌婚纱出嫁,其后再换上深V贴身长裙,出席好友则包括同样是模特儿的Danielle、姜美儿(Mia Kang)及Gaile的旧爱吴承浚等。

  乐基儿与老公亲密热吻

  香港近日接连受台风吹袭,但加州天朗气清,Gaile与亲友由天亮玩到天黑。入夜后,Gaile与老公在草地上甜蜜共舞,从其友人放上社交网站的短片可见,Gaile与Ian跳舞时不时深情互望,又头贴头相拥,情到浓时更亲密热吻,现场宾客即时起哄尖叫。

  Gaile经纪人Kim昨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Gaile很快便会返回香港,因为下周便有工作,他说:“我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不能去参加婚礼,Gaile是一位善良勤奋的人,值得拥有幸福快乐,我会祝福她!”

  Gaile又透过Kim回复媒体的问题,包括出嫁感受及给老公打多少分,她表示相当开心,给老公100分。至于生宝宝的问题,她表示会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